凡是看淡點,生活輕鬆點。

嘖,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學起來呢?

***

翹課了,嗯,還是整天,有那麼一絲絲的不安,以及。才發現該交的日誌,遲交兩個上課天了。非常棒,要死人了。

螺絲該上緊了,第四周了,下週就要考財管第一次段考了,下下週就要考機統第一次小考了。

第九週期中考,非常棒,學期中過的好快,眨一下眼,會不會18週就這樣飛逝了。

啊姨昨天跟我講的話,雖然很輕,也很少,也帶了點笑容在講。可是卻深深的植入心中。

如果沒有我,她生活會輕鬆很多吧,想做什麼也可以去做什麼。不過因為有我,她盡她的能力,代替我母親對我的生活負責。

是個米蟲,深深的如此覺得。還是一個不知進取的大米蟲,唉。

要改進,我要好好鞭策自己才對,好好的盯著自己,結果自己今天卻翹課。

越來越瞧不起自己,真的。

***

時間在我不注意之下,一點一點的帶走越來越多也帶來越來越多的東西。

週六回家,發現外公已經無法自己走過來了,走路越來越喘。不過,那種脾氣,我想永遠不會改吧,他。

發現小表弟竟然會打電話給家裡的所有人了,意外的發現他也知道當有所求時候不能像以前一樣,必須要學會說請跟謝謝。他的長大讓我好驚訝,時間真的再動,在我虛度人生時,身邊的變化也許早就超乎我的想像。

看著小表弟,他在大,我也在大,總是要走向不同的目標不同的人生去吧。

***

看著手機,不自覺的露出笑容,這就叫做傻笑嗎?噗。

我要學著獨立些,始終還是太像小孩,你說是吧?照顧好自己,讓你可以安心的工作安心的忙: )

很愛很愛,好害羞>\\\<

緊緊牽著的雙手,說好不放開。

不過,還是要學會一個人的日子。噗。

***

來去課輔,來去天母。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