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滿滿滿的感動耶,謝謝佳芸昭昭昱瑾宥宥二丁汪汪玉涵,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XD

雖然我的滿滿滿的行程還有愛翹課的個性,造成你們的困擾,卻還是依然幫我過了一個很溫馨的生日。

昭昭昱瑾宥宥你們做的卡片真的真的太棒了,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八人的回憶唷,這是我們一同出遊歡樂的証明。

還有辛苦的佳芸,一千片的拼圖耶,真的真的太感謝了>\\\\< 你們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好愛你們啦XD 哈哈

今天上完課,看到你們準備的小蛋糕真的是超可愛的啦XD  也讓我的午餐有著落,不至於在客運上餓過頭Orz  不過下午的新竹事件,真是對你們抱歉啦,可是那是一個月前就已經先約好的了>"<

晚上和你們以及小鍾一起去吃火鍋,飯後閒聊,看到昭昭拿著卡片,心中超感動超感動的,真的是超漂亮的,愛不釋手呀XD

吃飽飽的夜市行,也是充滿了滿滿的笑點XD 到最後還多帶了一個骰子和紅茶囧 下次出遊我一定會帶那顆大骰子去的= =+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大學生活才能存活到現在XD

**********

今天去竹東的面試我不太想談了,感覺亂轟轟的,要求真不是普通的高,可是我也不願意委屈在制度下,

所以所有的答覆揭示以最真實的心境,這既不是一份工作,我不必為了五斗米折腰,如果他們認為我和理念相衝,我也沒損失XD 還可以安心的去暑修+打工,閒暇時間還可以去某些可以接受零散時間志工的機構。

所以,沒什麼差啦XD

**********

親愛的雨寶貝,在打電話來時總是特別的害羞呀>\\\< 你的祝福就是我的最棒的禮物,而且認識你就是老天爺送我的生日禮物。 說好的,我們是永遠的至交唷,打勾勾,一輩子。

親愛的絲音老公,雖然這陣子總是各分東西,可是再我心中你還是依然的重要畢竟我們一同走過那麼多的風雨,你也是我一輩子愛的人唷。

親愛的臭珊珊,雖然你不常逛我網誌,而且生日禮物也還沒吐出來,但是看在你有說聲祝福的話,還是寫一下你啦XD 認識你已經好多年了,中間曾經有斷過聯繫現在恢復了卻比以前還更熟悉彼此,謝謝你包容著我的任性XD 你是知道我最多事情的人,看我多重視你呀: ) 你懂得,我不是個輕易把話說給別人聽的人。一輩子的姐妹,別忘了唷,。

給阿蠢XD 雖然你也是個不定時來看的傢伙。突然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跟你相處我很開心啦,雖然總是被噹到爆,可是今天只有我在噹,誰叫你晚說生日快樂!壽星最大,歐耶XD 記得我的音樂盒唷cc 謝謝你的出現,嗯。

最後一個...我想留給他,一個無法定義的男孩,他曾經被我深愛過,現在卻已經毫無交集,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會跟我說聲祝福,不過我想他應該活的很好,我希望。至少他堅持離開我的舉動沒有錯,我變得活潑,開朗,重點是失去的信心一點一滴的找回來了,如果繼續在和他揪扯下去,我是不可能找回那些失落的自己的,只會在渾沌中不斷的打轉打轉。我希望你過的很好,而我相信你是會讓自己過好的人。

**********

親愛的阿麻兒,你也是我好友群之一唷,你悄悄寄給我的生日卡,真的真的超期待的,謝謝你,認識你也是我今天很棒的生日禮物(抱)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朋友,就不再詳列了,反正,都謝謝你們給我祝福。

 

今天,我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