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心得都沒有的心得,是要我打什麼啦,就課都沒去上,看書面報告就可以生出兩千字心得唷囧~

明明從上禮拜就天天讀書天天讀書,這禮拜待在房間的時間都不超過12小時了,一大早就到學校,開始看書昏迷看書昏迷,回家之後上個PTT聊聊天,抒發一下,卻發覺書還是讀不完是怎樣。

還有個經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都已經讀成這樣了= = 還是不會寫,不過欣慰的是大家好像很多人都不會寫獨占,跟我一樣囧

喔幹,真的很想罵髒話,可是我已經很久都不罵髒話了,糟糕,唉,算了。

沒了手機,就象蒸發了一樣,真是的,MSN也都不上一下。

為什麼我每個都是這種個性呀,真受不瞭,算了。

反正一個禮拜都找不到他們的情形,我又不是沒遇過,習慣就好,男人嗎。

還是我家寶貝貼心,這幾天都虧小雨準時叫我起床,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調度,大概要像從前一樣天天爆肝天天不闔演了吧,這次還能保持睡眠雖然只有四到六小時不等,不過至少都是在很健康的時段睡= =

小雨我愛你~   >\\\\<

有沒有人可以接受我講話狂罵髒話呀?最近有點需要= =

你可能會發現....  平常罵人不帶髒的我,突然每句都是髒話= = 喔幹靠...是一定會出現的=.="

因為真的是....太不爽了,快點考完啦,煩死人了。

 

兩千字心得,我現在只完成八百,剩三個小時,真棒。

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