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阿雙子

我知道你很聰明

但是 請你不要過份的

想要展現你的聰明

因為有智慧的人一眼就看的出

你到底有沒有料

 

雙子阿雙子

我知道你是辯論大王

不管是跟誰辯論 你總是辯的贏別人

口才比一般人還要好上許多

但是你要知道

你並不是全贏 你也有輸

你贏的是 "一時" 輸的卻是 "永遠"

你失去的 會比你得到的 還要多更多

 

雙子阿雙子

我知道你總是覺得別人是錯的

但是你要知道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正確

也沒有什麼是絕對錯誤

對中有錯 錯中有對

多多檢討自己

你才會發現

也許自己才是錯最多的

 

雙子阿雙子

我知道你有很多種面具

能在不同的場合中帶上

知道該在什麼時候 做什麼樣的事情

但是到了最後

常常忘了自己到底是誰

你還是要知道 真正的自己

自己真正的個性還有興趣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還有空間吧

去做自己的事情

你才會知道 真實的自我

 

雙子阿雙子

我知道你喜歡交朋友

朋友很多 四海皆兄弟

但是你要知道

你還是要擁有最知心的好友

因為 當你發現 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能幫你的人不多

往往只有最知心的朋友 可以拉你一把

可以將你 導正回正確的道路上

 

雙子阿雙子

你不要覺得

別人常常踩到你的地雷

讓你很不開心 甚至想要翻臉

試著去真心包容別人

別人不是故意的

當你真心的做到的同時

你會發現 其實自己也常常 在踩別人的地雷

自己才是那個 被包容最多的人

 

雙子阿雙子

付出是互相的

尊重也是互相的

逃避 沉默 靜一靜

並不能解決問題

覺得自己很悶心情不好

想消失冷靜一下

另一半一直問你 覺得他很煩

你有沒有想過

或許她比你還要煩惱

煩惱你的問題

煩惱如何能讓你更開心

另一半的關心付出 不是應該的

你不能把她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

將心比心 互相體諒吧

 

不懂雙子的朋友阿

請不要自以為

覺得妳很懂雙子 妳很了解雙子

連我們自己都不太懂自己了

妳憑什麼說 妳懂我們

 

不懂雙子的朋友阿

對妳好

對妳溫柔

對妳體貼

那是我們覺得應該做的

所以請不要自以為的

覺得我們在追妳

我們在倒貼你

我們在對妳搞曖昧

我們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並不是因為妳特別

 

不懂雙子的朋友阿

妳常常問我們到底花不花心

我可以回答 那是刻版印象

我也可以反問妳

妳有看過12星座裡面

哪個星座 完全都不劈腿

哪個星座 每個都在劈腿

所以我可以回答妳

我們不花心 專情的大有人在

只是通常 雙子裡面 只要有其中1個花心劈腿

妳就會認定所有雙子都是花心劈腿的

 

雙子阿雙子

其實雙子 是很好相處的一種星座

我們感覺什麼都有

卻又感覺什麼都沒有

我們只是一直不斷的 重複矛盾罷了

 

***********

寫的很棒呀,每句都戳進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