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體惠課輔的時間,其實前一天因為熬夜讀書,結果周四就一值睡一值睡,等我恢復知覺,拿起手機一看,四點多了.... 搖了搖頭,下了床先回了同學簡訊,打開螢幕茫然的看了看MSN,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我怎麼了,這也太誇張了...

心中只有想著在賴一下在賴一下,一不小心五點了,在嘆口氣,爬起來走到鏡子前,嗯,今天有課輔...

抬起頭看著鏡中的雙眼,不禁輕撫著鏡子,這是我的眼睛,什麼時候活力已經悄然不見?什麼時候熱情已經淡去?  那雙眼除了空洞茫然,我已找不出形容詞。

用力的揉了揉眼,搓揉著雙頰,低下頭去靜默個幾秒,讓自己又再露出微笑看著鏡子,是雙帶笑的眼睛。 可是,卻又感到幾分虛假,因為活力,是假不瞭的呀....    雖然,在人群面前,我依然假的了。 但那也不算假,因為在人群之中我永遠都有活力,儘管我的疲累已經深深的超出負荷,卻還是無感。

換好衣服收好東西,啊,還有時間,又窩回電腦前上了一下聊天室,真慵懶...  

------------

來聊聊我的孩子好了,我的孩子叫做橘子妹,今年小二,非常活潑愛講話,缺點也是愛講話又會頂嘴XD

他昨天最棒的地方在話變少了,因為他在畫他的畫,他似乎很愛畫畫,這是件好事啦,只是我要幫他複習考試,就變成沒什麼時間了,不過還是有抽考一些,都答對唷! 大家給她鼓鼓掌吧~ 噗

一周一次的課輔其實這學期我還蠻開心的,上學期雖然有遇到一些挫折,也有些茫然,再加上這學期的課表真的是慘不人賭,其實有想過要放棄,不過,我還是選擇繼續跑下去啦^^

看見小孩子心中總有莫名的溫馨,阿,每次回來真的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其實,快樂很簡單。

雖然在說這句話時總會有很多很多東西纏著我,可是至少,在陪著孩子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

真的,還得再加油呀(笑)

逃避的心情又回到我身上了,這樣不行,要堅持自己才能一個人完成所有的目標。

沒有他,我要相信,我依然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