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正妹,也還是無法留住愛人。

只是有些感嘆而已,有人說我正,有人說我可愛,有人說我平凡,有人說我特別,嗯,各式各樣的都有。

喔,小學時有人說我醜。這是我心中的陰影,不要不相信,在我自信的外表下,這層陰影至今深深影響我。

如同最深的夢靨般。

 

摯友說,你要有自信一點啦,其實我笑了笑,無法回答。

我習慣邋遢,直至最今,偶爾才會整理一下門面。我相信最深的摯愛,不是靠外表的,儘管這個想法,其實應該有點愚蠢吧? 我不是沒經驗過人生的一般小女孩,我的心思複雜到我不想面對,我的過往沉重到我不敢睜眼,但是,對於愛情,我卻仍然擁有最純最真的幻想以及夢想。

嘆了口氣,其實早知道不是因為外表的問題而分手,儘管如此,卻還是總想拿這當藉口。騙騙自己,也高興。

 

走出來了嗎?我自問。

有人說,當你問自己還愛著他嗎?那時你早已不愛他。 

我想,我早已不愛他。 我要的只是面子還是面子,以及一堆無法承受的不堪。

我給過他多少次機會,而他給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有一次的傷害,一次又一次的難看。

早就該走了。 我對自己說。

 

我要過的快樂自在,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