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人問我一個問題,假如有人現在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我說,拒絕。

現在,我又再問了自己一次,準備好了嗎?

感覺到生活步調回到自己身上,雖然是很不健康的步調,但是我很喜歡,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因為他怎樣他想怎樣,他什麼時候怎樣。

因為我不想睡,所以可以不用睡。不用再擔心身邊的那人會因為我沒睡而睡不熟,不用再擔心一點點小動作吵醒他。

為什麼我以前可以忍受那麼多的不快樂?

都讓我自己不像自己了,為了愛呀,可是,一點都不想過從前的生活了。那是他的生活,不是我的。

現在沒什麼好掛心的事,嘿,不過還是會在意他的網誌寫了些什麼,看到那瞬間那種感覺真複雜,不過冷靜了幾分鐘,卻又無感了,開始有些猶豫,想去把舊MSN的密碼亂改掉,一輩子都不用再想起那帳號的密碼,永遠都不要去聯絡了。

雙方的東西就交給中介人吧。

某種心態上,我是希望他一輩子抱著對我的愧疚的,是他對不起我。

不過其實不重要,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一值這樣想,只會更不開心而已。

所以我要快樂,就要淡然,就要學會釋懷,學會不計較,學會把他當作一般人。

我的陽光我的天空是屬於我自己的。

 

天空很藍,笑容很美。

踏出去吧,跟著愛我的所有朋友,敞開我自己的心胸吧,大家都是願意全心全意的接受我的。

世界不會因為一個人改變,但,自己卻可以為自己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