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要如何定義呢?

所謂的青梅竹馬,紅粉知己,以及夫妻戀人好友,那些模糊的界線,又要如何看清?

想太多,會受傷,想太少,顯無知。

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愛上一個人很難,相守一輩子,更難。

 

稍早,回到宿舍收拾桌面,抬頭看見毛毛。

過往的回億慢慢的再腦海裡浮現,猶記得,那日在遊覽車上毛毛突然不見時,我的慌亂神情,那是你送給我的小娃娃呀,你和我在車上東找西找,終於在座位底下看見了毛毛,那時的情形,深刻的印在腦海裡,我擔憂的臉色瞬間變開朗,而你那時的神情...

我卻,淡忘了。

啊,原來過去,已經這麼遠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那麼多天那麼多月了。

心也隨著時間,走了,忘了,淡了。

 

回想起那些時刻,一個女人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醉心於她的人寵著吧? 有人關心,有人問好,有人擔憂,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時間走的太快,太遠,我已遺忘過往的那張臉。 幸福,哭泣,喜悅,悲傷。

 

現在的我,是否不同?

我已無從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