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他常說,你要學會一個人呀,我不可能一值再你身邊。

我總是裝無知,裝小孩,賴在他旁邊耍賴,我總說,我知道嗎,可是現在你在我身邊呀~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這樣嗎。

現在,他走了,時間還在走,人生的路也沒有停過...

有時總會想,如果他還在,是否會不一樣?至少在經過那麼多的路口,會有個人在後面當著我的避風港,

變很多,朋友說,我說。從分手之後。

"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再次打起勇氣起步走,我留下了很多很多過去的我,我也拾起了很多很多早已遺忘的自己,

對著鏡子笑了笑,人生嗎,就是一場遊戲。

有人來,有人走,半年多前的我,絕對無法想像現在的我,呀,人不能向後面看,向前,努力。

 

愛,喜歡,好感,有時我會希望,我最愛的那個人,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讓最深的感情永遠保持在最單純的時候。

不過那太高尚,其實我也做不到,噗

 

算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life is a game

I lose, I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