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我想做的事,無論什麼。

我決定暑假要去做營隊,毅然決然。雖然知道該打工存一些錢,但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都不會做了,未來上了班,沒有寒暑假,就算有心去做服務,卻也只能做些假日的。更何況工作一忙,心有餘力不足了....

所以,想做,就要趁早。

this is my life

所以我自己做決定。 當志工,為社會做一些事情,雖然力小,但是,不求回報。

雖然未來有了錢可以捐錢,但孩子跟青少年更需要社會的關懷....人的溫暖,勝過一切。

也許真的錄取了,我會挑假日去做假日工吧,不過這樣通常開學也得繼續做了,嗯,好啦,拋棄掉玩的時間....頂多有大聚餐的時候,可以請個假....

而且我想加入如新,也許是受到自由的號招吧,雖然感覺一定會很辛苦,不過辛苦才會有代價,再加上我的時間總是不一定,如果要去找固定工作,肯定很難找....不如透過直銷來創業。

再加上,嗯,這間公司體系感覺很公平又實在,就算要做也要等生日,還可以考慮。

跟前閃的紛紛擾擾,經過這半年多的冷卻,我相信不會再來影響我了,大三,可以過個跟他無關的一年,這樣的分手複合,稿的我好疲倦好疲倦,早就沒力氣去埋怨他了。

既然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只是....  望著書架。 他的東西,我還沒還,我的東西,我還沒拿回....

沒有勇氣,你們說的對。 還要去面對他,就算已經不再去惦記著那些紛紛擾擾,卻還無法割捨掉那些尷尬。

也許我需要個人陪我一同拿回我的東西....。

***********

單身,未必不好,最近聽多了紛紛擾擾,我倒是冷靜了不少。

也許,處在曖昧,是最幸福的,控制好自己,不要放太深,不然情字反傷,總是傷。

我會想愛人,可是我更希望等我成熟點再去,要做到不對小事在意有點難,

既然兩人在一起不會更快樂,那又何必陷入不快樂的迴圈當中,不如,各自飛。

***********

如果你們願意伸手觸碰我的內心,將會發現外表一切只是假象。

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