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不用轟轟烈烈,也不用太長,就是好好的愛一個人。

路呀,轉啊轉呀,每一秒鐘總是有許多不同的出路,其實蠻累的。

有些人總說過,被我吸引的原因是我有太陽般的活力,樂觀的氣息,開朗的大笑聲。

其實有時,我也會累呀,也會有笑不出卻得苦笑的時候呀,那時,總會希望有個肩膀讓我靠著,呼,不管是哭還是抱怨,或者休息,至少沒有那麼的無助和孤單。

不知不覺又半夜了,今天很忙,等我忙完一切時,時鐘已經悄悄的要十二點了,弄個宵夜洗個碗,啊一點了呀。

不自覺的看了看手機,那個人大概睡了吧,不然有簡訊必回的他,也不至於那麼久不理我。

呀,今夜是沒電話的夜晚,我撐著下巴,盯著螢幕,思考著。

 

很複雜的問題,是個聰明的男孩,在那面前,我總是變的不夠聰明,是剋星,我想。

 

 

 

嗯,電話費爆了,我現在打給人超過五聲不接我就掛,請大家自動打回來謝謝,請陪我一起撐過20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