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上痞客幫的精簡了,而且當別人問我有沒有無名,可以大聲的說沒有XD 因為我只有痞客幫(小聲)

嗯呵,我的無名帳號被我遺忘了,糟糕了,而且還是新的無名被我忘記密碼了囧 害我想把相簿關掉也沒辦法... 算了,反正知道的人都看過了,不知道的人正常也連不過去XD

*********

昨天失眠了,不該這樣的,現在越晚睡發覺都會慣性頭痛,邁入老人階段? 失眠前,嗯,無預警有些事突然衝上心頭,就像狠狠的被揍了一拳一樣。

逃。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逃。

可是我卻沒有,我將自己蜷曲在床上,將頭埋起來,不能逃。

當回憶不再折騰時,思緒開始飄呀飄,我真的認真的覺得,暑假我該讓自己,遠離東吳,遠離台北,遠離桃園,去做個小旅行。

就這樣吧,go台中,小雨寶貝你家要讓我睡呀Q口Q 我不要露宿街頭XDDDD

親愛的小雨,我好想好想去找你,然後從你那邊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想那會為彼此充電打氣的,至少還有你。

喔,前提是.... 我橋的出時間囧  暑假好像,嗯,可能事情有點多,難不成要跟上課期間一樣去週末嗎.....QQ

*********

final exam 卻發現,不過就只是人生中的一個考試,真正的final exam是在畢業後踏入職場才開始的,而我準備好了嗎?兩年期間我讓自己學到了什麼?

再加上兩年,真正的final exam我真的會過嗎?我不知道,真的,但我知道,我在抱著這種打混得過且過的心態,我一定會被社會當掉。

所以,趁暑假好好規畫我自己的時間和行程吧,不要再糊裡糊塗的過大三了。

*********

沒有什麼不滿足了,真的。

我要的都給我了,一個男朋友,有了。一群好朋友,有了。一些至交,也有了。

我真的不貪心,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比自己一個人在一起快樂的話,那我寧可不要。妳們說,對吧?

快樂最重要,所以妳們才會不阻止我可不是嗎。

*********

是有那麼點詞窮,而且我該上課了,已經遲到兩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