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要取捨,第一次自己做決定是在升高中的時候,那時我堅持要去內高,國中導師希望我去壢中,我真的不想,要去壢中要再考第二次,雖然我第一次基測的分數很高,就算到時候沒考好,內高也不會落榜,可是我不想,我不想。那時候離開老師面前我心情很差,還大哭過,我知道,老師不幫我簽名,我不可能送申請,我只能乖乖的聽安排,我很不服氣。

真的。

不過當天下午,老師叫了我們三個去辦公室,老師為我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心裡話,其實我很感動,而且,他也放手讓我去內高了,我很感動,他真的很為我們著想,再那一個瞬間,突然我想去壢中了....不過我沒有,因為內高,才是我從國一就想去的學校,我嚮往。

*******

第二次自己做決定,是升大學。

我很任性的填了東吳,真的,很任性,我填了商數,一個我不應該填的科系,只因為我好想好想再遇到那個人...,嗯,所以我來到東吳,我騙大家說我不喜歡淡江的風氣啦,元智中原離家太近了,東海我媽不會讓我去他的分數對我來說太低了,輔仁分數又太高了,天知道,其實,我只有填了輔仁中文....噗,這是個秘密XD

好吧,其實我很多次機會可以離開這所大學,可是我都放棄了,因為,我好愛好愛我的大學夥伴,儘管,這間學校對我許多的回憶都是不舒服的。

*******

這次,是第三次。

我...的理想是志工營,可是我的高微該怎麼辦?機統下還可以修特別班在上學期把微積分下修掉,這時候就很想把自己殺了,真的。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混成這樣,這樣不對這樣不好,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為什麼我還會去犯,人就是犯賤。

我覺得,我還可以睹,賭高微會一次過,不然就大四暑修過,可是,這要保證我高微上是活當或者過了....,不然一樣無望畢業。

另一個重點是我要花七千,還是一萬多來暑修?七千我拿我的私房錢就夠了,可是一萬多,就得跟家裡開口了。

到時候家庭風暴我哪能承擔呀....

他們對我的管理方式跟我大哥不同,因為我從小就很聰明,懂得看場合,功課又不錯,他們對我的學習總是讓我自己採取自由學習,而我也沒讓他們失望,除了聽到東吳有點小失望,不過至少是私立名校所以也接受了。

他們相信我有能力去處理我自己的所有事情。

唉。

該怎麼辦?當乖孩子,還是去圓自己的夢....

我好煩...

總之,下禮拜在打電話回家跟他們說現在的情形吧。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