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多個問號呢? 因為我是搞不懂自己的雙子呀。

雙子,是個批評多於稱讚的星座,有時,我也不懂是倦於解釋,亦或者是認知自己就是他們口中說的那種人呢?

「不是我不明白...這樣並不算太壞」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粱靜茹 不是我不明白

 

聽這首歌越聽,越愛呀。

最近聽到之前聽了會傷心的歌,卻發覺心理的感覺很不一樣了,是種落寞,很落寞,突然不知到該為誰悲傷?該為誰感到喜悅,

終於為自己活了,可是然後呢?

是呀,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時間變了,我變了,人也變了。 有些東西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不後悔。 我只會往前看了,在也不是你們眼中的我了,換個方式活著。

*******

最近就在面試打工面試打工,將自己定位為短期活動工讀生,是因為我定不下來,而且跑的活動多可以認識不同的人,也是不同的經歷呀。

 

下禮拜三要去找雨寶貝,好開心。

要不要順便找阿蠢呢XD? 可是我聯絡不到阿蠢= =||  所以?  也沒有所以了= =

 

要暑修,八月只有假日有空,真的該努力了,我是失常才會讀到東吳,那,讀了兩年大學我怎只看到我更失常?

現在的我不比高中時笨,只是,都不上課而已,真的,該振作了,只剩兩年了....。

 

*******

我過的很好,從小到大沒有像現在這麼好了。

終於,沒有家庭的困擾,沒有男人的煩惱,沒有特別掛心的事,

率性而活,做自己,只要維持這個準則,我就不會再恢復過去了,也許是件好事。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