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點孤寂,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好幾天沒有好好的跟朋友聊天了吧?

累,兩年的暑假大不同,去年,在當別人的乖老婆,別人的未來乖媳婦,再別人家過了快二分之一的暑假了。

今年,那人有了另一個乖女友了: ) 我相信應該比我乖吧,畢竟大家都說像我這樣皮的也找不到幾個了。

好想要一個擁抱,幫我擋掉孤寂。

好想要有個人,暫時幫我擋掉風和雨。

我不是懦弱,只是,需要休息,你們能懂嗎?

抱緊我。

 

我在打什麼呀,已經好久沒那麼靠情緒在打字了XD 應該說,都快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了XDD

最近的打工經驗都不錯玩,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啊蠢有沒有想我呀? 我想沒有,大概不知到在偷追哪個女人... 哼哼

 

禮拜三台中行,雨寶貝,手牽手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