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死亡」

分析:先別緊張,「死亡」不是一張要來打擊你或宣告一切無效的牌^^~,這張牌只代表一切都讓你感到倦怠或疲憊,或是外在環境死氣沉沉,讓你欲振乏力;這時如果你隨波逐
流,那一切就會每況愈下,所以你必要自己動手改變局面,那就會給自己帶來全新的開始

幹,超準= = 看完只有一個真的的感覺= ="

雙子座:
金星進入本命宮,對於情緒有正面的幫助,胡思亂想的時間減少,且較願意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某件事情逐漸明朗,有新的機會帶來希望。雖然整體行動力及實踐力相對不高,得失心太重,且遇到緊要關頭仍有退縮的傾向,但在猶豫不決時,已能拾回理性的一面。修剪頭髮,採購新衣,SPA,美容相關的活動,有助於增加自信。
正財運佳,和銀行有借貸關係者需注意利率方面的問題。愛情逐漸走出迷惘

= =" 好吧 我剛好很想買衣服..........

雙子
金星與火星雙雙進入命宮,本週的雙子優雅愉悅又充滿活力,特別迷人,人氣指數直線上升,情緣也大大增加,走到那兒都身受異性歡迎,但大多為過路桃花,開過即謝,不必認真。守護星水星與太陽在財帛宮合相,金錢能量暢旺,對於財富的追求很有概念,也有相當好運,但有時花錢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虛榮心,事後往往懊悔不已。本週容易有頭痛的問題,少穿紅色的衣服,可以減緩狀況。

我已經痛了三天了.......... 

雙子小分析 (我沒貼男的部份! 只貼女的XDD)

雙子女A,這個我也要要求自己客觀啦。她是帶點憨厚的聰明,帶點自以為是的狡黠(可以不承認嗎XD|||)。樂於接受新奇刺激的東西,但不會輕易嘗試。
怎麼說呢,思想開放,行為相對保守些。思維很快但不精明,寬容,很有同情心。有道德底線,愛欣賞美男,但內心很專情。
  
雙子女B,早熟,頹廢面具下較天真,喜好刺激,戀舊情,還算灑脫。
  
小結:認識不少雙子女,都比較伶俐,敏感,照顧別人感受,寬容,愛自由,對待感情認真,情傷後傾向於生活糜爛一段時間,凡事
也挺想得開。生活態度比較好。也傾向於表現出自以為是,倔強的性格。ps,我覺得對雙子女好一分,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會回報三分
(限友情),起碼讓你感覺比你對她付出的要多。
  
總結:雙子注定是矛盾的,但他/她並不複雜,就像一個孩子拿了倆面具在和你玩。他樂觀的面具下其實是很害怕受傷害的,一旦愛
上你了就希望你完全是他的,所以就會付出整個心。我從心底喜歡雙子,他們承受了很多在內心深處,表面卻總是帶給人歡笑。其實是個
很可愛的星座~

幹,我下次失戀誰在阻止我過糜爛的生活,我就扁誰!那是天性XD!  不過我終於過完糜爛的生活了(嘆) 

本周雙子座的思緒被擾亂的次數蠻多,你開始思考一些你自己都不能給出正確答案的個人事務,心情也一度很煩亂。

對,所以這幾天晚上我心情低落到不行。快瘋掉了。 

週日到週二,計劃要趕完的事情會給你出難題,你一心求快的心情被潑了冷水,做事的興趣也降低了不少;

週三週四,你會按部就班地做事,要注意在提交已完成工作之前檢查細節部分,小心被領導抓到你粗心大意的毛病!

臨近週末,該做的基本上都已經能交工,雖說有點差強人意,可你覺得能做完已經算是很不錯了,接下來你只想讓自己置身在輕鬆的環境裡,煩心事以後再說!


本周雙子朋友的愛情運平平,單身的你本周過於埋頭工作和做自己的事,一些桃花會悄悄從你身邊溜走,你不妨給自己留點時間看看四周;

有伴的雙子最近活動蠻多的,戀人對你不能常在身邊陪伴感到有點不安,建議你盡可能多帶另一半參加一些聚會,借此讓戀人安心也能順便幫你擋掉一些爛桃花。

 

沒錯!我現在只想什麼都不想出去玩放輕鬆~ 我的半個戀人(?)才不會不安咧= = 比我還要忙!!!  不過我自己的約也是滿的就是XD!

 

好了 我累了 不想貼了XDDD 紅色就是命中事實  藍色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想法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