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閒了下來,今天從台北回來。

早上去看了哈利波特六: ) 讓我差點哭出來.... 有人說,我就是太感情了。我想是吧。

我是個很敏感的孩子,也很愛比較很多事情,只是都藏在心裡不說出來。

寶貝說,現在的我可愛多了。 因為現在的我坦承多了。

說不忌妒是騙人的。

我只是想要多些人懂我,專心的陪我聊天,在我累的時候逗我笑而已。

 

其實,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曾經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卻形同陌路,相見不如不見。

在我的過去,最貼近我的兩個人,柔也是,千也是,都在我默識下漸漸的漸漸的,像個陌生人,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就像個小孩,只想要多一點點的注視,我就像個老人,只想要多一點點的關心,

最簡單的事情,其實才是世界上最難的事。

 

心緒越飄越嚴重了 。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