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板從上禮拜預告就說身體會開始下滑.....到這禮拜預告還是身體繼續下滑= =

結果我記上禮拜的頭疼和咬合關節發炎,到剛剛去看醫生嚴重鼻塞頭痛頭暈,再加上嘴破= = 以及咬合關節可能更嚴重= =~

所以我整整兩個禮拜都在生病了Orz 如果預告這麼準的話.......  那... 我下禮拜還是生病耶= =|||

天呀囧~ 我的暑假 Q口Q

很難過,會不會是這個禮拜都很晚睡的關係呀= =

因為很久沒有晚睡了.....(逃)

 

來去睡了,很難過,沒力氣了。

剛剛醫生還問我說要打針還吃藥,我當然選吃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