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新的小孩子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 雖然有點累。不過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今天是我第一次跑明新課輔隊,孩子們的名子都還沒記起來。

 

抱著那小小的身軀,牽著那小小的手,扶著她小小的身體,每個動作,每個細節。都傳遞著深深的感動在我心中。

他們也是逆境中努力成長的孩子呀,讓人怎麼不憐怎麼不愛?

 

明新發展中心,都是比較特殊的孩童,可是每個都好可愛好可愛,看到他們,就會開始檢討自己。

他們那麼努力的活著,什麼都健全的我,憑什麼去抱怨人生的不順利呢?

那小小的手,牽著我的大手.... 好多好多情緒湧上心頭。

 

而且還可以跟小朋友們互動,難怪大家說明新很好玩,是真的很好玩,可是真的有點累*

 

下禮拜是體惠課輔* 喔喔喔喔,好想念那邊的小孩。

 

********

 

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