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來我高微抄的差不多了,雖然我還是看不懂....

 

晚上因為好猶豫,敲了敲馨寶貝,嗯。

是吧,因為之前傷了太重,後來又鎖了自己的內心,控制自己不愛上人,在感情之中流轉,自由卻無情的處處留情卻處處無情。

那個人走了,而我也沒去追。刪了MSN,回到RO,就讓生活再次從零而起。

那本來就是段沒有發生所以也不用結束的感情。

 

忘了感情最基本的就是,互相分擔,互相開心。只要對方笑自己就跟著很高興的喜悅。

 

這句話最經典,讓我看到都笑了。" 如果在意東在意西,那不要在一起算了"

喔喔喔,對耶,真的。

 

因為他愛我,所以他想保護我照顧我.... 對,我要做到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讓他不要擔心我才是。

 

為什麼以前我都懂得這些事情,現在卻笨到要人來敲醒。 難怪馨寶說我真是可愛耶....

好吧,快退化成笨蛋了。

 

學會坦然。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u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